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冀东油田电网完成“过冬体检”

日期:2018-11-30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朱米福 通讯员张猛

国际电力网

2018
11/30
15: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冀东油田电网 电网安全 配电站检修

  11月25日,冀东油田电网秋检工作圆满结束,共消除隐患277项,夯实了供配电网络安全过冬的基础。
 
  冀东油田供电公司以不影响油气生产为原则,制订了详细的秋检消缺计划和安全防范措施,提前做好电网线路现场勘察和员工专项技能培训,精心完善记录资料。各参检单位针对每项检修任务,在充分做好现场风险辨识的基础上,严格按照检修作业流程规范操作,开展标准化作业施工,强化全过程安全控制,确保电网检修质量与安全。
 
  “这次电网秋检共完成1条110千伏、5条35千伏、7条10千伏线路和5座配电站的检修、清扫和预试,部分线路进行了护坡加固,完成设备检修计划446项,发现的缺陷都在第一时间得到处理。我们还将结合冬季天气特点,继续加强供配电线路和重要输变电设施的特巡,确保冬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冀东油田供电公司副经理封衡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