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拟在建项目 » 正文

项目 | 山东淄博高新区推进110千伏丁庄输变电工程建设

日期:2018-11-29    来源:齐鲁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1/29
16: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新供电中心 丁庄输变电工程 淄博电网

  近日,淄博高新区征地拆迁办公室按照高新区管委会的部署要求,主动对接项目牵头单位——高新供电中心,加速推进110千伏丁庄输变电工程(韩庙村)项目落地建设,切实满足济青高铁淄博站、光大水务和北石村等商居项目建设的用电需求。
 
  据悉,该项目位于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办事处丁家庄以北,西五路以西160米,规划路以北10米,205国道以南200米范围内。本工程在丁庄站配置淄博地区传输设备、数据承载网设备和综合配线设备,由220kV果里站接入淄博地区通信网,实现丁庄站与淄博地调、淄博备调的通信。计划近期开工建设,2019年底投产运营,投资建设总额约5023万元。
 
  期间,高新区征地拆迁办公室会同四宝山街道办事处等部门“走村入户讲政策、田间地头访民情”,并针对该项目涉及的土地征收和附着物清点补偿等相关事项,主动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迅速组织高新供电中心、国土分局和四宝山办事处等成员单位,仅用1天时间就完成了110千伏丁庄输变电工程(韩庙村)项目占地面积约9亩范围内的苗圃、果树、水井等地面附着物的清点工作,为项目建设赢得了宝贵时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