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国家电投江毅与山东省赴海阳核电观摩团交流

日期:2018-11-29    来源: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1/29
15: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江毅 海阳核电

  11月27日上午,由山东省委副书记杨东奇率领的山东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现场观摩团来到烟台海阳,观摩山东省重点项目海阳核电3、4号机组,实地了解项目建设及发展情况。国家电投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江毅陪同参加观摩活动,并与观摩团进行深入交流。
 
 
  江毅与观摩团在发挥核能综合应用示范基地优势、优化区域能源结构、带动山东省产业结构升级、推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等方面广泛交流意见。
 
  杨东奇一行肯定了海阳核电项目建设成效及重要地位,并指出,海阳核电作为山东省单体投资最大的清洁能源项目、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符合新旧动能转换方向和要求,有很强的示范带动作用。山东省将全力支持后续项目建设,加速推进清洁供暖项目。
 
  在鲁期间,江毅与海阳市主要领导座谈,对海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为海阳核电项目提供保障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国家电投作为中央企业,将与海阳市委市政府共同贯彻党中央战略部署,以核能为基础,风能、氢能、海水淡化协同,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海阳市委书记刘宏涛对国家电投在海阳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赞扬。他表示,山东核电与海阳市委市政府合作基础深厚,愿双方共同努力将海阳打造成为全国新能源综合发展基地。
 
  为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11月26日至30日,山东省委省政府举行全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现场观摩会,现场观摩威海、烟台、青岛、潍坊四市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做法和成效。27日,观摩团重点观摩山东海阳核电3、4号机组项目。
 
  集团公司发展部、核能部及山东核电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