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项目 | 喜马偕尔邦政府向SJVN分配780MW水电项目

日期:2018-11-29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1/29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项目 印度 水力发电

  据报道,印度喜马偕尔邦政府已将建设、拥有、运营和转让基础上的位于Kinnaur区的780MWJangi-Thopan-Powari水电项目分配给SJVN有限公司,为期70年。
 
  SJVN董事长兼总经理向公司保证,公司将按时完成项目,并将对项目影响区域的整体开发做出重大贡献。据他介绍,SJVN拥有必要的基础设施,目前SJVN的装机容量为2,003.2MW(包括1,912MW水电项目,85.6MW风电项目和5.6MW太阳能项目)。
 
  他说,SJVN也正在实施各个项目,这些项目处于不同的发展阶段,完成后将增加4,018MW的容量。潜在的发电能力为1,572MW的项目正在建设中,预建和投资批准的电力为1,848MW,调查阶段的电力为598MW。
 
  SJVN早些时候在喜马偕尔邦实施了1,500MW的Nathpa Jhakri水电站。它还在尼泊尔、不丹和北阿坎德邦执行水电项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