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陕西商洛供电完成工农路无杆化配电网改造

日期:2018-11-28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1/28
15: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配电网改造 配电网改造 地下电缆

  11月24日至26日,寒冬的商洛市工农路,寒风呼呼地刮着,而在商洛市工农路右侧电杆上,商丹分中心40多名电力员工忙的热火朝天,拆除电杆上架空线路,改为地下电缆,商洛首次主街道实现无杆化供电改造工程。
 
  商洛市工农路是商洛市城区重要的南北向主干道路,工农路改造提升是商洛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也是商洛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园林城市、森林城市、省级文明城市、环保模范城市着力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城市品位、增强城市实力的主要项目之一。商洛公司按照商洛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积极认真组织实施该工程项目。
 
  商洛市工农路改造提升项目启动后,商洛公司高度重视,公司领导多次组织专门会议,落实项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安排设计、合同、物资、施工、监理、运行配合等公司内各部门、各专业的配合,严格规范管理,多次组织与工农路管理处的工作协调,落实管理处负责配套工作井、配管等土建设施的建设进度和质量要求。商洛公司项目管理中心及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积极主动、全力配合,推进迁改工程的顺利实施。
 
  商洛市工农路配电网迁改工程为政府出资的迁改工程,公司项目管理部门、发展部门及时启动项目立项手续,签订了迁改合同,落实资金支付。全部甲供物资采用国网公司协议库存采购方式采购,设计、施工、监理服务执行2018年商洛公司城网项目招标结果,签订正式合同,工程实施过程严格按照公司配网工程管理规定执行。
 
  该工程从2018年9月开始对工农路沿线设备基础地下电缆铺设施工,开始户外环网箱、形式变压器安装调试; 10月,工农路沿线电缆排管、电缆井施工完成,开始高低压电缆敷设,0.4kV配电箱安装; 11月中旬,工农路沿线新建高低压配电设施建成,开始验收投运; 11月19日-25日,完成全部12台公网变压器、28台用户专用变压器、2条公网支线、4条10kV联络线路、32条0.4kV线路的电源转接工作,拆除工农路沿线全部电力架空线路和柱上配电设备。
 
  商洛市工农路配电网迁改工程的完成,有力推进了商洛市工农路改造提升项目的进度,为商洛市开展五城联创、提高城市品位做出了应有贡献。改造后,使商洛市工农路主街道更宽敞、靓丽,首次实现无杆化供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