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哈密煤电“拉网式”排查清扫经济合同隐患

日期:2018-11-28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郭洪

国际电力网

2018
11/28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哈密煤电 电力经济合同 合同管理

  为进一步规范合同管理的合规性、合法性,对合同实施有效监督,促进企业依法经营,提高经济效益,近期,国电哈密煤电开发有限公司对2018 年三季度合同管理情况进行了审计。
 
  该公司通过成立审计小组,制定合同管理审计实施方案,抽查三季度签订的经济合同,重点对经济合同内部控制制度建立完善情况、审批手续办理情况以及经济合同内容完整性、合法性、真实性、风险性、履约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经审查,该公司2018年三季度共签订经济合同79份,截至三季度,该公司全年共签订经济合同265份。
 
  针对该公司三季度大部分物资采购合同付款较为滞后的现象,及时与相关合同管理人员进行沟通,将各类隐患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对于暂时无法整改完成的问题落实责任人,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间,切实履行好审计的监督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