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阿布扎比水电公司收到富查伊拉独立电厂项目监理合同标书

日期:2018-11-28    来源:驻迪拜总领馆经商室

国际电力网

2018
11/28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布扎比水电公司 阿联酋独立电厂 F3电站

  据《中东经济文摘》11月21日独家报道,阿布扎比水电公司(Adwec)收到了咨询公司关于其阿联酋北部酋长国富查伊拉F3独立电厂(IPP)项目的监理合同标书。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项目计划装机量2400MW至3000 MW,各监理公司受邀就该项目的技术、金融、法律监理递交标书。
 
  业主计划于明年3月启动项目建设招标程序。
 
  F3电站项目已经筹备若干年。2016年4月《中东经济文摘》曾报道,位于富查伊拉F2独立水、电站(IWPP)旁边的土地转让给阿布扎比水电局(现更名为能源局),并已签署协议,为该地区新建公共事业设施奠定了基础。
 
  知情人士还透露,目前F3电站项目仍处于初期规划阶段,未来项目业主是阿布扎比水电公司还是联邦水电局(fewa)尚未可知,同时项目融资尚未闭口。
 
  富查伊拉F2海水淡化发电站自2011年投产,装机量2000 MW,海水淡化能力130百万加仑/天(MIGD)。该项目耗时3年完成,价值28亿美元,由英国InternationalPower(现英/法Engie)公司和日本丸红公司(Marubeni Corporation)的联合体建设。
 
  2013年新加坡SembcorpIndustries公司将提升富查伊拉F1独立水、电站海水淡化能力项目授标给了西班牙Acciona公司,通过升级产能,将该水、电站的海水淡化能力从100 MIGD增长至130 MIGD。新加坡Sembcorp Industries公司拥有F1水、电站的所有公司Emirates Sembcorp Water &Power Company 40%的股份,剩余股份由阿布扎比水电局(现更名为能源局)所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