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国网天津信通公司:电网资产统一身份编码建设项目成功验收

日期:2018-11-27    来源:国网天津信通公司  作者:张旭 杨鹏

国际电力网

2018
11/27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网资产 电网统一身份编码 天津电网

  11月21日,国网天津信通公司电网资产统一身份编码项目(实物“ID”)自成功验收以来,有效促进了公司各业务及成本精益化管理的提升,进一步降低了公司电网的运营成本。
 
  天津公司作为该项目的试点建设单位,其建设成果获得了国网安质部的充分肯定。信通公司作为具体实施单位,积极承接此项工作,持续挖掘电网资产统一身份编码的专业化应用,开展基于电网资产统一身份编码在生产业务层面的深化应用,不断提升专业和智能化水平。同时,以电网资产统一身份编码为纽带,依托全业务数据中心,汇集资产全寿命周期全业务、全过程数据,开展设备资产全寿命周期全景分析研究,落实潜在风险主动式发现机制,为资产全寿命管理智能辅助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下一步,信通公司将着力夯实试点工作基础,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把各重点环节的实际应用落到实处,同时做好试点单位建设总结,为电网资产统一身份编码项目全网推广应用做好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