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神集团大南湖电厂提前完成年度发电量计划

日期:2018-11-26    来源:国神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8
11/26
16: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神集团 大南湖电厂 发电量

截至11月18日,国神集团大南湖电厂累计完成发电量25.07亿千瓦时,提前44天完成年度发电量计划。

在市场营销方面,该厂科学制定营销策略,全力以赴增发电量,提升量价组合效益,完善营销应急决策机制,提高市场预判决策能力;及时整理收集大用户及售电公司信息,与电量需求较大的用户建立联系沟通机制,争取长期稳定的交易客户。同时,时刻紧盯发电量落实情况,加强区域电厂利用小时对标管理工作,找出差距、发现问题,制定有效措施,增发电量;实时掌握全网负荷情况、区域内机组运行情况等,及时分析对机组启停影响及负荷影响,确保计划电量“颗粒归仓”。截至10月31日,该厂市场占有率132%,在新疆区域同类型公用火电机组排名第一。

在安全生产方面,该厂谨记“安全是干部的政治生命、是企业最大的效益、是员工最大的福祉,安全是1,其他都是0”的安全管理理念,加大对隐患重点部位、高风险作业的检查及管控力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化解安全风险;认真做好应急预案的修订、培训及演练,提升现场整体应急处置能力;加强“两票三制”管理、设备治理和检修现场安全管理,严管现场习惯性违章。

在设备管理方面,该厂加强设备治理和技术管理,推行机组检修标准化管理,规范安全、质量和工期管控,保证所有检修机组均一次启动并网成功;按照“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的原则,扎实做好设备隐患消缺,努力提高消缺时效和质量,重点抓好制粉系统、转机设备、输煤皮带等消缺维护工作,有效提高设备可靠性和设备维护效率。

下一步,该厂将继续夯实生产经营基础管理,持续巩固向好势头,向更高的发电量目标迈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