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太阳能发电场开始全面商业化生产

日期:2018-11-26    来源:CNBC

国际电力网

2018
11/26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发电厂 太阳能发电 光伏发电

  法国公司Neo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Coleambally Solar Farm拥有567,800块太阳能光伏板,每年可产生超过390,00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
 
  Neoen说,这足以为新南威尔士州65,000个家庭供电。光伏是指将太阳光直接转换为电能的方式。
 
  Coleambally开发项目位于该州的Riverina地区,占地550公顷。
 
  它与能源零售商EnergyAustralia签订了为期12年的电力购买协议。根据协议条款,EnergyAustralia将使用该设施70%的产量,其余产品直接销往市场。
 
  “Coleambally Solar Farm是支撑澳大利亚现代能源系统项目的一个例子,”Neoen Australia总经理Franck Woitiez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根据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机构(ARENA)的说法,澳大利亚拥有充足的阳光,大规模的太阳能电力正在“快速扩张”。ARENA补充道,超过200万澳大利亚家庭的屋顶安装了太阳能系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