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中核华辰召开政企战略合作研讨会 共谋共赢发展

日期:2018-11-26    来源:中核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8
11/26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集团 王寿君 李清堂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与各省市地方政府、有关院所以及重要企业的战略合作,11月17日,中核华辰建设有限公司召开政企战略合作研讨会,邀请30余家政府机关以及企事业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共赢发展。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核学会理事长王寿君,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清堂研讨会并讲话。
 
  王寿君充分肯定了中核华辰取得的发展成绩,要求该公司充分利用好国家战略、企业区域布局以及良好的客户资源等发展优势,围绕企业“十三五”战略规划,大力弘扬和传承核工业精神,牢记强军首责,进一步把中核华辰做精、做优、做强。
 
  李清堂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中核华辰的支持和帮助,并希望各方与中核华辰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同时,他要求中核华辰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好新发展理念,坚决履行好“强军首责”,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积极抢抓机遇,全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代表就合作模式、合作领域、合作内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介绍了下一步的合作规划。与会人员表示,愿意进一步深化与中核华辰的合作关系,并在政策倾斜、项目落地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与中核华辰一起携手合作,共谋发展。会议期间,中核华辰还与中联西北设计院、西安融创玺旭置业公司等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核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晓明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在陕单位,西安市政府、莆田市人大、宝鸡市市委、西咸新区管委会、莆田市国资委、中联西北设计院、陕西千山、兰州资源环境学院、融创集团、当代置业等30余家政府及企事业单位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