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塔吉克斯坦输电项目获亚开行3500万美元贷款

日期:2018-11-20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1/20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塔吉克斯坦输电项目 电力贷款

  亚洲开发银行(ADB)近日表示,它将提供350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支持塔吉克斯坦电力系统与中亚电力系统(CAPS)的重新连接。
 
  该输电项目预计将于2022年完工,总费用为4,000万美元,塔吉克斯坦政府将提供剩余的500万美元。
 
  亚洲开发银行称,这笔资金将用于安装和升级现代继电保护设备,以使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的电力系统同步,扩大互连点并增强塔吉克斯坦稳定运行的能力。
 
  完成后,这种重新连接有助于扩大区域能源贸易,提高CAPS国家的区域能源效率。“该项目将使塔吉克斯坦能够向乌兹别克斯坦出口夏季剩余电力,并允许更有效地利用区域能源,”亚行财务专家Yuki Inoue补充说。
 
  CAPS是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共和国和塔吉克斯坦之间协调的区域互联输电网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