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上海:一般工商业两部制电价下调0.078元/千瓦时

日期:2018-11-14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1/14
17: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一般工商业电价 电力用户 居民生活用电

近日,上海市发布《关于降低本市一般工商业两部制目录电价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一般工商业电价及其他用电两部制电价平均每千瓦时下调7.8分钱(含基本电费)。

《通知》指出,“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是指除大工业用电、农业生产用电、居民生活用电以外的其余用电,其中受电变压器容量或用电设备装接容量(以下简称容量)在315千伏安及以上的用户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两部制电价;容量在100千伏安以下的工商业及其他用户用电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单一制电价;容量在100(含)-315(不含)千伏安之间的“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电力用户(含低压两部制用户),可自行选择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两部制或单一制目录电价。具体可由用户向电网申请办理,并自申请后下一计费周期执行,变更周期不少于6个月,暂未申请办理的电力用户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两部制电价。调价自2018年9月份电费账单抄表之日起执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