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网信息 » 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在欧盟的首个电网EPC项目波兰科杰尼采项目正式竣工

日期:2018-11-14    来源: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8
11/14
17: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领域 平高集团 国家电网 变电站

11月8日,平高集团有限公司在波兰科杰尼采市举办了“400kV/220kV/110kV科杰尼采变电站扩建及改造项目”竣工仪式。中国驻波兰大使馆经参处、波兰国家电网公司、科杰尼采市政府以及中行、工行、汇丰、山东电工等10多家大型中资公司,西门子、GE等20多家跨国企业的代表约100余人参加了仪式。

科杰尼采项目是我国企业在欧盟完工的首个输变电工程总承包项目,对深化我国与欧盟在电力领域的产能合作,进一步开拓欧洲电力工程市场具有重要意义,是公司以实际行动服务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取得的又一硕果。

科杰尼采项目是平高集团在波兰中标签署的第三个EPC工程总包项目,于2014年5月9日正式签约启动,包括110千伏开关站扩建一个间隔,400千伏开关站拆除原有9个间隔,扩建(改造)为新的18个间隔。科杰尼采变电站不仅承载着波兰首都华沙一半的电力供应,也是波兰国家电网公司重要的枢纽变电站。项目建成后将对接临近的欧洲最大火力发电厂科杰尼采电厂扩建机组,成为该电厂电力输出总开关。

中国驻波兰大使馆经济参赞徐晓峰、科杰尼采市副市长贝蓓尔斯卡和波兰国家电网公司项目部主管索温斯基先生分别致辞。徐晓峰高度评价了科杰尼采项目竣工的意义和作用,并对平高集团不畏艰难、稳扎稳打的经营理念给予肯定,称赞平高集团用实际行动向波兰以及欧洲人民展示了中资企业的实力和良好的企业形象。

索温斯基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平高集团成功执行科杰尼采项目的祝贺,表示科杰尼采项目是波兰国家电网公司与平高集团合作的第三个项目,也是首个竣工的项目,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平高集团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完成每个工程,同时也期待双方未来展开更多的合作。

贝蓓尔斯卡感谢波兰国家电网公司和平高集团为科杰尼采市电力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科杰尼采项目不仅使科杰尼采的电力供应更加稳定,也让波兰人民认识到中国公司的严谨和实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