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江苏兴化供电公司为电商“双十一”用电护航

日期:2018-11-12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申祝存 杨峻峰

国际电力网

2018
11/12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兴化供电公司 双十一护电 电力供应

  “只要你们电商有用电需求,我们供电服务将全力保障!”,11月7日,在兴化市大闸蟹电商第一村——兴化市永丰镇徐扬村,兴化供电公司永丰供电所负责人徐根建在该镇水产品网上销售推进会上表态。
 
  “临近“双十一”,素有全国河蟹养殖之乡之称的永丰镇徐扬电商园螃蟹订单猛增,现在每天有30余万的营业额,多的时候达到40至50万元!”徐扬电商园老板余建峰开心地说。对于兴化市供电公司来说,“双十一”不仅是淘宝商家的战场,也是对供电服务的严峻考验。为了确保“双十一”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组织29个乡镇供电所的特巡工作组,对全市250多个淘宝村的10千伏线路和低压线路进行全面巡视,排患消缺,制定应急预案,360度全程跟踪服务保供电;如遇突发情况,“手拉手”环网供电的“双回”线路之间电力负荷可实现转供,力保淘宝商家全力以赴应对“双十一”网购高峰。
 
  “我们做电商生意的,最要紧的就是电和网络,缺一不可。”余建峰说:“电商园发展到今天,离不开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有的时候都还没感觉到停电故障,供电所师傅们已经找到故障点修好了,供电服务态度真值得点赞。”在余建峰身后,电力特巡工作组的供电职工正在认真地对线路、设备进行巡视,一丝不苟地排除安全隐患。
 
  据了解,徐扬村电商园建立伊始,村里电力线路无法满足每家每户的用电负荷,经常故障停电。为了让园区村民用电便利提高营业收入,该公司集中精干力量,结合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对配电变压器进行增容,新增两台400千伏安变压器、2台315千伏安变压器,新架、改造高低压线路6.6千米。永丰供电所台区经理定期到电商园走访,指导园区近300人安全用电,推广江苏电力微信公众服务号,确保商户提早查询到停电信息并及时掌握客户的个性化用电需求,力保“双十一”期间电商用电无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