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河北定州:黑臭水体治理护城河排水改造工程完工

日期:2018-11-12    来源:定州日报

国际电力网

2018
11/12
16: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北 水污染 环境污染

  从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获悉,黑臭水体治理护城河排水改造工程已完工,共清淤约30000方量,完成主管道铺设约2900米,支管道铺设约2700米,完成河道换填约27000方量。
 
  黑臭水体治理护城河排水改造工程主要是在护城河两侧铺设支管道,收集附近居民及街道生活污水,先流入河道内的主管道,再就近汇入市政管网,而后进入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
 
  工程施工前,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首先对护城河沿岸污水进行了临时导流,封堵污水直排口186处,实现了河道内无污水、沿岸两侧无垃圾杂物目标。为有效保持护城河黑臭水体治理效果,该局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安排专人定期对护城河排污口进行巡查,防止新增排污口。同时,委托专门公司对护城河两岸及河道进行定期清理,确保河道环境整洁美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