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重庆綦南供电:加强秋安督查护航电网安全运行

日期:2018-11-12    来源:国网重庆綦南供电公司  作者:张俪萍

国际电力网

2018
11/12
16: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綦南供电 电力秋检 电网安全

  11月6日,从国网重庆綦南供电公司安监部获悉,该公司将开展为期半个月的2018年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工作,以确保公司秋季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序开展,督促基层单位及时排查治理各种缺陷隐患,在巩固迎峰度夏工作成效的同时,全面掌握度夏后电网设备运维状况,保障秋季检修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此次督查工作覆盖国网重庆綦南供电公司所属各单位、各专业、各类场所及作业现场,与安全管理“三提升”、运检管理“六提升”、“六查六防”专项行动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相结合,重点围绕安全管理、安全培训、电网运行、设备运维等11个方面开展工作。
 
  为确保督查工作取得实效,该公司提前成立领导小组、督巡组及7个专业检查组,全面加强2018年秋季安全大检查督查工作的开展。督巡组负责督查各专业组人员是否按要求按时上岗到位,检查过程中是否有违规、违纪行为;各专业检查组分别对基层单位车辆、消防、治安管理,辖区各基建施工项目及作业现场安全管理,班组及供电所营销安全管理、客户用电安全检查、输电线路日常维护情况、通道清理及防外力破坏、防山火情况,配网线路、各供电所农网线路日常运维情况和班组安全管理进行了全方位的督查。
 
  该公司要求,各督查组要督促各级领导和关键岗位落实安全职责,落实公司检查工作部署,结合秋季工作特点,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强化安全生产管控,严守安全工作目标;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实地对照检查细则开展,充分听取各单位、基层班组和一线员工的意见、建议;要认真总结有效做法和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