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韩乃山到中核二二公司调研科技与信息化工作

日期:2018-11-12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1/12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 中国核建 韩乃山

  11月10日,中国核建副总裁、总工程师韩乃山一行到中核二二公司就科技与信息化工作进行调研。
 
  韩乃山认真听取了中核二二公司科技与信息化管理组织机构、科技研发、技术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科技创新、施工技术、信息化应用等方面,同中核二二公司副总经理刘吉清及科技信息部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结合集团公司信息化整体规划以及中核二二公司信息化应用实际情况,韩乃山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意见:一是信息系统应该为生产经营服务,要积极配合集团公司的工作部署;二是做好当前在用的信息系统应用工作总结,并持续推进与优化;三是信息系统的研发应向工作平台转化,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管理效率;四是加强信息人才的培养与能力建设,为中核二二公司信息化发展保驾护航。
 
  中国核建科技质量信息化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