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山东安丘供电公司综合治理农村用电安全

日期:2018-11-09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李文博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9
17: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村用电 电力安全 农电安全

  “大爷,这里可别堆放柴草,如果发生火灾就会烧毁电线,全村都没电用,我们帮您‘挪个窝’吧。”11月8日,安丘市供电公司员工来到石堆镇大莲池村开展农村安全用电整治行动,查找治理安全隐患,确保农民可靠用电。
 
  天气逐渐寒冷,农村生活取暖用电负荷增长,为了加强农村用电安全管理,使百姓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安丘市供电公司在全市开展冬季农村安全用电综合治,努力夯实农村用电安全基础,根本改善农村用电安全状况,构建和谐的农村供用电环境。开展漏电保护器专项整治行动,发放户用漏电保护器安装告知书,检查安装户用漏电保护器,实现户用漏电保护器投运率100%。开展农村安全用电集中宣讲活动,印制8万份宣传小扇子、10万份安全用电常识手册集中发放,实现农村用户家家都有“安全书”。进一步规范农村临时用电管理,完善农村临时用电业务办理流程,严格临时用电安装规范及临时用电合同(协议)的签订。组织开展安全用电“进大棚”集中活动,规范大棚用电管理。通过生产监控系统和现场检查,及时发现整治农村电网中的薄弱环节。规范农电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流程,明确农电安全突发事件处置过程中各单位职责及处置过程各环节要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