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中核五公司顺利通过压力容器制造许可换证评审

日期:2018-11-09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9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 中核 上海

  11月6日,上海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评审组对中核五公司进行了压力容器制造许可换证评审检查工作。专家组组长张亚余、组员陈长荣、王晓霞参加评审,上海市金山区市场监管局、上海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有关负责人现场检查指导。中核五公司质保体系责任人以及制造分公司相关人员参与评审。
 
  在首次会议上,中核五公司制造分公司副经理张文燕对公司近四年压力容器制造体系运行情况进行汇报,上海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的监检员对公司近四年的监检情况总结通报,评审专家根据汇报内容提出了点评意见。会后,评审专家前往制造车间进行实地检查,对涉及的资料及人员资质、技术工艺等情况进行严格审查。
 
  经过一天的评审,评审组对公司资源条件、体系运行、产品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评价,一致认为压力容器制造体系运行有效,能够满足生产和保证产品质量的需求。评审组提出了后续的改进建议,并祝贺中核五公司顺利通过了压力容器制造许可换证现场评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