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德马”临近 湖南常德电力工人保电忙

日期:2018-11-09    来源:常德全媒  作者:吉喆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9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马拉松保电 常德供电公司 电力保障

  2018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日渐临近,国网常德供电公司检修班的检修员们,从11月4日开始一直在为赛事保电而忙碌。
 
  此次比赛从白马湖公园起跑,经柳叶湖环湖专用赛道,至终点柳叶湖游客集散中心,全程42.195公里;因开幕式演出及央视直播要求,起、始点需保证120千瓦时的用电需求,半程马拉松终点白鹤小镇需保障30千瓦时的用电需求,沿途还有7个单机位点需要保障电力供应。供电公司连日来累计出动了200多人次,在起始点铺设电缆、安装临时配电分支箱,并严格检查电源点供电的可靠性,确保赛事供·电正常。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配电抢修班班长 刘云超:这几天天气不太好,对我们的施工增加了一些难度。昨天我们的小伙子都忙到晚上的十点多钟,都还没有吃晚饭。但是请常德人民放心,请市委、组委会领导放心,我们会为“德马”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