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建签订高端和智能装备产品采购大单

日期:2018-11-09    来源:国资委网站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9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智能装备 进博会 进博会合作

  11月6日,中国电建举行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集中签约仪式,与来自德国、瑞典的企业签订大额高端和智能装备产品采购合同。
 
  中国电建所属上海能源装备公司、电建水环境公司、电建透平公司等分别和瑞典斯凯孚公司,德国恩威泰科公司和TLT公司、赛科集团苏尔达公司、西克公司、福伊特驱动技术公司等签订了轴承设备、阀门、环保新能源装备、风机设备、最小流量阀、气体监测设备、调速型液力耦合器等高端智能装备采购意向合同。
 
  中国电建集团为全球最大的电力承包商和设计商,是全球能源电力、水资源与环境、基础设施领域提供规划、建设、投资、运营服务的综合性建设集团。近年来,中国电建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积极推动国际产能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精品工程。中国电建表示,希望借助进博会平台与合作方发挥各自优势、紧密合作,共同为用户提供能源解决方案,提升在全球的市场份额和品牌知名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