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安徽淮北:“我跑你不跑” 市民“坐”享用电服务

日期:2018-11-08    来源:人民网  作者:徐小龙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8
16: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用电服务 淮北供电 电力服务

  “谢谢供电公司,谢谢你们,真的太感谢了,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你们的到来不仅为我们节约了投资,也为企业扩大再生产消除了后顾之忧。”11月2日,安徽力幕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上门服务的国网安徽电力(淮北)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说。
 
  安徽力幕新材料有限公司坐落在濉溪县经济开发区,主营新型铝板、铝箔加工,最大供电负荷约为3万千瓦,每月用电量为120万千瓦时。随着企业不断发展扩大,该企业每月用电量将达到300万千瓦时,现行条件下该企业用电设备已不能满足正常生产需求,急需进行扩建改造。与此同时,该企业还要求在具体施工过程中缩小停电范围,尽可能减少停电时间,最大限度保障企业利益,减少企业损失。
 
  当日,在了解该企业的用电需求后,为服务好企业,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国网安徽电力(淮北)共产党员服务队经研所分队几名队员早早的驱车几十公里主动来到安徽力幕新材料有限公司,为企业的电力业务提供现场咨询。来到现场后,在企业负责人吴明全的带领下,党员服务队队员认真查看了企业的开关室、二次室设备布置情况以及前期沟道预留情况,最后结合现场实际并与企业负责人详细探讨沟通后,形成了初步的设计方案。
 
  为持续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不断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方法,更好的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在淮北供电公司各级领导关心支持下,充分利用经研所在规划、评审、设计、监理、技经等方面的人才优势,组建成立了国网安徽电力(淮北)共产党员服务队经研所分队。
 
  国网安徽电力(淮北)共产党员服务队经研所分队始终坚持“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把客户当亲人,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立足于平凡的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电力人的奉献精神,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好务,做到“我跑你不跑”,让客户享受到“一次都不跑”的用电服务体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