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陕西渭南高新区全面推进居民用电一户一表改造工作

日期:2018-11-08    来源:渭南青年网  作者:周微娟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8
16: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居民用电 一户一表 渭南电网

  11月7日上午,陕西渭南高新区召开居民用电一户一表改造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实施工作。
 
  会议研究了《渭南高新区全面推进居民用电一户一表改造工作实施方案》,听取了全市改造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居民用电一户一表改造是一项惠民工程,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落实。要抓质量、抓安全、抓进度,扎实做好老旧住宅小区户表改造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改造任务。要加大宣传力度,凝聚工作合力,完善健全相关制度,把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这项实事抓好抓实。
 
  目前,高新区居民用电户表改造工作已开始实施,改造对象是由电网企业供电的居民小区合表用户,力争在2019年年底前基本实现抄表到户全覆盖。其中,城镇居民用电电网企业抄表到户率达到95%以上,农村居民用户智能电表普及率达到100%。户表改造后,将由电网企业直接向居民收取电费,居民用电价格执行我省目录电价(0.4983元/千瓦时)和居民阶梯电价政策,同时可享受居民峰谷分时电价等惠民政策。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