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埃及与沙特ACWA电力签署发电厂协议

日期:2018-11-08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8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发电厂协议 电力合作 埃及发电厂

  据埃及今日报道称,埃及已与沙特阿拉伯的ACWA 电力公司签署协议,将在埃及南部建设一座发电厂,投资额为23亿美元。
 
  据了解,该工厂的容量为2,250兆瓦,将建在埃及南部的卢克索省。该设施最迟将于2023年投入使用。
 
  早在今年7月,埃及总统宣布开设了三座新发电站,耗资总额达60亿欧元(约合70亿美元),这是该国计划填补发电缺口并推动其发展动力的一部分。
 
  埃及在2011年之后,急剧的电力短缺导致夏季频繁停电并削减工业产出。2015年启动的新项目是80亿欧元协议的一部分,通过新的天然气和风力发电厂将发电量提高50%。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