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巴基斯坦总理欢迎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参与中巴经济走廊建设

日期:2018-11-08    来源:葛洲坝集团  作者:张敏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8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巴经济走廊建设 电力建设 电力合作

  11月3日,首次来华正式访问的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负责人,双方表示,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迈向新阶段。
 
  伊姆兰·汗对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多年来广泛深入参与巴基斯坦社会经济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届巴基斯坦政府将积极推进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欢迎葛洲坝集团积极参与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加快推进水利水电、火电、新能源、交通等多领域建设与投资,为中巴友谊添砖加瓦。
 
  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负责人表示,在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不断深入的大背景下,愿充分发挥投建营一体化优势,广泛参与了巴基斯坦水电、火电、新能源、交通、水务、工业园区等基础设施建设与投资,为推动中巴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深耕巴基斯坦多年,通过EPC工程总承包等模式,广泛参与了包括尼鲁姆·杰勒姆水电站、达苏水电站、E-35公路等在内的多项中巴经济走廊重大工程建设,在提升当地能源基础设施水平的同时,创造了近万个就业机会,培养了大批工程技术人员,为巴基斯坦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