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云南建水供电局35kV青云变电站供电可靠性再上新台阶

日期:2018-11-07    来源:中国红河网  作者:沈芳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7
17: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云变电站 建水供电局

  35kV 青云变电站位于建水县城南2公里处,现已建成 2 台主变压器,1回35kV进线间隔,9回10kV出线间隔,近年来由于负荷增加, 10kV城区Ⅰ回 072、城区Ⅱ回 081、城区Ⅲ回 074、甸尾 073 线路电流互感器通流能力已不能满足运行要求,长时间过负荷运行,会导致电流互感器误差增大,绝缘损坏。其次,10kV 城区Ⅰ回 072、城区Ⅲ回 074 线路出线塔为同杆双回架设,由于安全距离不足,其中一条线路有操作时将导致另一条线路同时配合停电,影响供电可靠性。
 
  为减少 35kV 青云变电站运行安全隐患,同时提高供电可靠性,生产设备管理部立项对 10kV 城区Ⅰ回 072、城区Ⅱ回 081、城区Ⅲ回 074、甸尾 073 线路间隔电流互感器进行更换, 同时新建一基出线塔,将 10kV 城区 I 回线调整至新建出线塔出线。 10月20日,经过近一个月的施工,建水供电局完成了35kV青云变电站10kV城区Ⅰ回 072、城区Ⅱ回 081、城区Ⅲ回 074、甸尾 073线路间隔的改造工程。
 
  该项目竣工后建水县城区Ⅰ回、城区Ⅲ回片区的供电得到保障,同时也提高了建水供电局的供电可靠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