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招标 |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2018年低压三相费控开关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0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7
17: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招标 河南电力 低压三相开关施工

  11月7日,《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2018年低压三相费控开关改造项目招标公告》发布,受国网河南电力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委托,山东世纪华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2018年低压三相费控开关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公告显示,项目估算金额81.3688万元,内容为低压三相开关7334户安装施工。其中包括:低压三相外置开关6000个;低压三相直接接入式费控表箱1134台;低压三相经互感器接入式费控表箱200台。计划工期15天。
 
  投标人须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4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输变电工程专业3级及以上资质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为2018年11月7日至2018年11月13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时,地点为开封市郑开大道郑开印象城,每份售价500元。开标时间为2018年11月27日上午9时30分。
 
  以下为文件全文: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2018年低压

  三相费控开关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山东世纪华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委托,就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2018年低压三相费控开关改造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2018年低压三相费控开关改造项目
 
  项目编号:SDSJHDZB-20181104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内容:国网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为加快开展低压三相用户费控全覆盖工作,按照国网河南电力公司的要求,国网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2018年计划改造低压三相开关7334户安装施工。其中包括:低压三相外置开关6000个;低压三相直接接入式费控表箱1134台;低压三相经互感器接入式费控表箱200台。
 
  2、估算金额:81.3688万元
 
  3、资金来源:公司成本,资金已落实。
 
  4、质量要求:合格
 
  5、计划工期:15日历天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承接本项目所需的技术能力、人员、设备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其经营范围需适用于本项目;
 
  2、供应商需同时满足以下资质条件:(1)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肆级(承装肆级、承修肆级、承试肆级)及以上资质;(2)具有输变电工程专业叁级及以上资质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要求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需具有相似工程业绩,施工人员应具备电力施工相关工作经验,必须掌握电力施工的安全工作要求,施工人员须提供电工证;
 
  4、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供应商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提供网站截屏加盖公章,查询日期不得早于公告发布日期);
 
  5、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11月7日至2018年11月13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开封市郑开大道郑开印象城。
 
  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本项目不支持邮购招标文件。
 
  5、报名时请携带: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3)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和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4)项目经理业绩、施工人员的电工证;
 
  (5)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网页截图。
 
  注:以上资料报名时须提供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招标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供应商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供应商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委员会对各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的投标将被拒绝。
 
  五、投标保证金:
 
  供应商需要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以实际到帐为准)提交数额不超过项目估算价2%的投标保证金,详见招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7日上午9时30分。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开封市郑开大道郑开印象城。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将不予受理。
 
  七、开标有关信息:
 
  开标时间:2018年11月27日上午9时30分。
 
  开标地点:开封市郑开大道郑开印象城。
 
  被授权委托人须持有效证件原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按时递交投标文件并参加开标会议。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九、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 标 人: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
 
  地    址:开封市祥符区科技大道9号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0371-27886050
 
  代理机构:山东世纪华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心怡路与祥盛街交叉口绿地原盛国际3A1207
 
  联 系 人:袁先生
 
  电   话:0371-23213368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