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督促进博会保电工作

日期:2018-11-07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陈恒 汤伟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7
16: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东能源 进博会 电力

    10月24日,华东能源监管局派员对国网运行分公司上海管理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保电准备情况和电力安全保障立功竞赛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并对前期安全生产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检查。
 
    今年以来,华东能源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工作部署,主动对接进博会城市服务保障计划,全力以赴做好进博会电力能源保障监管。一是提前谋划、统筹部署电力安全保障和空气质量保障工作,印发了专项工作方案,组织召开了3轮6次进博会电力能源保障部署会、动员会和协调推进会,对上海主场保障、安徽支持配合、华东区域协作和电力网络与信息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部署动员和协调推动。二是组织开展了“2018年上海电力安全生产履职践诺活动”和“凝心聚力进博会、建功立业创一流”电力安全保障立功竞赛活动,有效促进电力能源保障责任落实。三是强化现场督查,该局领导先后带队针对“核心区保电、区域电网风险管控、重要厂站和特高压密集通道运维”开展了8次现场督导、督查,对标最高标准和最严要求查问题、找差距、促落实,有力推动电力能源保障措施落地实施。
 
    经过上海电力系统各单位半年来的共同努力,进博会电力保障准备阶段各项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华东能源监管局将继续会同并督促各电力企业按照 “四到位一畅通”要求,确保全面完成进博会电力安全保障和空气质量保障任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