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部署开展电企财务成本检查

日期:2018-11-07    来源:国家能源局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7
16: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能源监管办 电企财务成本

  11月6日,江苏能源监管办召开2018年电网企业财务成本专项检查启动会,部署开展现场检查工作,江苏能源监管办宋宏坤副专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受检单位自查工作情况汇报。对照《关于开展2018年度电网企业财务成本专项检查的通知》(苏监能市场[2018]96号)要求,各受检单位能认真做好自查工作,特别是针对近年来财务成本专项检查发现问题能做到举一反三,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会议通报了专项检查行程安排,并对有关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省电力公司及各受检单位表示将认真对照监管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宋宏坤充分肯定了省电力公司在“获得电力”和降低实体经济用能成本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专项检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检查工作重要意义。此项工作列入国家能源局2018年市场重点问题监管工作计划,开展好专项检查工作有利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有利于建立健全电网企业成本约束和激励机制,有利于降低实体经济用能成本。二是积极配合、确保专项检查工作顺利开展。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中全力配合、整改中严格落实。三是依法检查、确保专项检查工作取得实效。要求检查组严格依法依规做好现场检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准确把握检查要点,加强沟通协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现场检查工作。
 
  省电力公司总会计师王小兵、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受检单位分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