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多措保电 为进博会保驾护航

日期:2018-11-07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7
15: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淮北发电厂 进博会保电 进博会供电 进博会

  按照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要求,作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华东地区保电重点单位之一,大唐淮北发电厂秉承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稳定工作各项要求,以最高的标准、最有效的组织保障,明确责任措施,层层抓好落实,全力为博览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在总结以往各次重大活动保电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大唐淮北发电厂对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燃料物资保障情况、重大危险源安全状况、网络信息安全以及安全保卫和应急能力等进行全面评估、排查与整改。
 
  目前,该厂已全面进入博览会保安全稳定警戒状态,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级管理人员按照各自职责,深入一线,加强监督,及时了解机组运行状况、设备维护检修情况、煤炭储存及来煤信息等,并持续强化与政府部门,煤炭、电网等单位的交流沟通,加强防范治安、消防安全、通勤班车管理等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博览会期间各项工作可控再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