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缅甸高人气海滩明年将实现国家主电网供电

日期:2018-11-07    来源:缅甸中文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7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主电网 缅甸电力 景区供电

  提到缅甸的海滩,不管是国内游客还是国外游客可能都会想到羌达、瑞岛延和维桑海滩等,湛蓝清澈的海水,像棉花糖一样柔软的白沙,带人走进一个未经过多雕饰的天堂。
 
  但是,当您入住到当地的酒店后,很多时候您能听到发电机轰鸣的声音。原因很简单,羌达和维桑海滩开放至今,都无法整天供电,很多时候需要酒店自行发电。不过,2019年9月份,这一问题终于有望得到解决。
 
  伊洛瓦底省消息,目前羌达和维桑海滩的国家主电网铺设工作及变电站建设工作,已经完成60%左右,因此预估在2019年9月份时,将开始能通过国家主电网进行供电。
 
  伊洛瓦底省政府电力与交通和工业厅厅长吴温铁称,现在66KV主电网已经铺设到挂镇,我们还需努力让主电网能覆盖整个沿海一线,维桑、羌达和瑞岛延等,也将覆盖给予供电。
 
  厅长吴温铁表示,电网的铺设使用了省政府预算和联邦政府预算。勃生到维桑需铺设的17英里长的66KV高压电缆线不久后即将完成,维桑的变电站也快完工了。然后,我们会使用2018-2019财年的预算,铺设维桑到羌达13英里的电网,待羌达的66KV变电站完工,再以2018-2019财年预算,铺设到瑞岛延预估长9英里的11KV电缆线。我们预计,在2019年9月份左右,大部分工作都能完成,那时就能开始给予供电了。国家主电网供电后,对旅游业将能起到极大推动作用,现在维桑、羌达,还是依靠各自的发电机发电,无法整天提供电力。
 
  此外,伊洛瓦底省也将建设一个装机容量为1390MW的LNG 液化天然气发电厂。目前,已经在推进土地赔偿等相关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