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南都电源荣获浙江省制造业百强企业及成长性最快百强企业双项大奖

日期:2018-11-06    来源:南都电源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6
17: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都电源 营业收入 净利润

  日前,由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共同发布了“2018浙江省百强企业”榜单。南都电源荣获浙江省制造业百强企业大奖,并且还成为2018浙江省成长性最快百强企业。
 
  浙江省百强榜单以各企业2017年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评选出的百强榜单,包括综合百强、制造业百强、服务业百强和成长性最快百强榜单。
 
  2017年,南都电源实现营业收入86.37亿元,营业收入、净利润同比分别增长20.94%、15.65%,进一步夯实了南都电源全球高端工业电池领域领导者及智慧能源领域先行者的行业地位。
 
  近年来,南都电源积极布局智慧储能、绿色出行业务,稳步发展通信及数据业务,通过资源再生拓展产业链,实现了业绩迅速增长。
 
  此外,公司不仅深耕国内新能源市场,还积极在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新加坡、越南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积极布局,并有效带动了各国在清洁能源领域的深度合作。
 
  此次入榜,是南都电源坚持在市场布局、商业模式、技术研发、经营管理领域开展全方位创新实践结出的硕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