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2020年欧盟部署80辆氢燃料电池汽车

日期:2018-11-06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6
15: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盟 电池汽车 加氢站

  据外国媒体报道:根据H2Benelux项目,到2020年,欧盟将在比利时,荷兰和卢森堡部署8座加氢站(HRS)和80辆氢燃料电池汽车(FCEV)。
 
  H2Benelux的主要目标是推出基本的HRS Benelux网络,沿着'TEN-T'(跨欧洲运输网络)走廊设计和建成8座加氢站:比利时3座,荷兰4座和卢森堡1座。HRS将建立在现有的常规加油站上。
 
  H2Benelux将在实际条件下测试日常利用率来提高HRS网络的技术和经济性能。每个电台将配备至少10辆FCEV,供最终用户使用。
 
  H2Benelux由欧盟的连接欧洲设施(CEF) - 运输计划资助,最高为7,218,875欧元,并持续到2020年底。欧盟委员会的创新和网络执行机构(INEA)将监督该项目在整个生命周期中实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