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BayWa r.e.完成西班牙太阳能项目

日期:2018-11-05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5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班牙电力 太阳能发电

  近日,可再生能源开发商BayWa r.e.为西班牙的Pastores Grupo Cooperativo完成了288kW的屋顶太阳能装置。该项目是BayWa r.e在西班牙的首个自我消费项目,也是该国首批此类项目之一。
 
  Pastores Grupo Cooperativo是一家拥有近50万只绵羊和1,000名成员的畜牧业合作社,将成为西班牙首批商业和工业组织之一,从其自身的光伏装置中受益。百分之百的太阳能将在萨拉戈萨的羊肉加工厂消费。
 
  该装置是欧洲SCOoPE项目的结果,该项目旨在将良好做法和能源效率转移到乳制品,肉类,果汁和加工,干燥行业的欧洲农业产业;特别是合作社。该项目将为Pastores Grupo Cooperativo节省超过25年的能源费用700,000欧元。
 
  该项目涉及5台华为36KTL逆变器和3台华为33KTL逆变器。BayWa r.e.使用自己的novetegra屋顶安装系统,以及960高效LonGi 300Wp PERC技术模块。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