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重庆电力物资公司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日期:2018-11-05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5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电力 电力物资

  10月29日,重庆电力物资公司召开四季度工作会,深入贯彻国网公司和市公司2018年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该公司三季度工作,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坚持不懈、狠抓落实,确保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全面回顾了该公司三季度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问题和不足。会议指出,公司将着力打造一支主动作为、靠前指挥、率先垂范的干部员工队伍,让风清气正和团结协作、思维方式和行为方式统一,管理层的穿透力与一线的执行力融入一体,目标责任与质量控制两个体系于一体。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该公司干部员工要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持续提升物力集约化水平,进一步探索压降用户工程物资货到现场时间,提升物资服务水平;深化“互联网+”应用,推进现代智慧供应链建设;加大不良供应商考核评价力度,引导其切实提升物资质量;发挥物资调配监控预警作用,提前预判供需矛盾与风险。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强化干部队伍管理,不断加强党的建设。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