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印尼东加火电工程1#机组顺利完成满负荷运行试验

日期:2018-11-05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5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尼东加火电工程 火电站

  10月31日,印尼东加火电工程1#机组顺利完成检查性大修(FYI)后的满负荷运行试验,向取得最终移交证书(FAC)迈出坚实一步。
 
  据悉,东加2×110MW燃煤电站位于印尼东加里曼丹省巴厘巴板市,是工程局与当地公司联营承建的EPC交钥匙工程,是目前加里曼丹省单机最大机组,项目投运以来为当地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提高发挥大的作用。
 
  经过建设者的不懈努力,东加火电工程2#机组已于今年8月获得印尼国家电力公司签发的最终移交证书。此次1#机组满负荷试验的顺利通过,标志着1#机组的最终移交即将完成,项目部将借此机会一鼓作气,力争尽快获得1#机组最终移交证书,实现项目整体移交和合同完全封闭目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