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峡集团与TNC签署合作备忘录

日期:2018-11-05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邱军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5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集团 TNC 水电合作

  10月31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会见了大自然保护协会(TNC)首席执行官马可腾一行,双方就长江大保护、水电工程生态保护、国际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与大自然保护协会合作备忘录(2018~2023)》。
 
  雷鸣山对马可腾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三峡集团发展概况。雷鸣山表示,三峡集团与TNC合作十余年来,双方携手开展了丰富的交流互动,并在黑水河生态修复等具体项目上扎实推进各项合作,双方合作内容和范围不断拓展,成效显着。未来,希望双方发挥各自在专业领域的长处,继续加强在长江流域的生态环境保护合作,共同推进长江大保护工作,同时深化在国际水电项目建设、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为全球生态环境改善贡献一分力量。
 
  马可腾表示,十多年来,TNC和三峡集团的合作取得了很大进展,双方环境保护理念一致,希望未来双方不仅仅局限于在长江流域的环境保护合作,更要将合作的触角延伸到三峡集团海外工程建设中,共享资源,共同探索更具可持续性的工程建设模式,达到生态环境保护和水电开发的双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