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湖南主电网集中开展断路器工厂化检修

日期:2018-11-02    来源:红网  作者:胡连清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2
15: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南电网 断路器检修

  截至11月1日,湖南电力检修公司在两个月内集中完成全省断路器工厂化检修18台,为湖南电网顺利度冬提供设备保证。
 
  湖南主电网目前进入秋季检修高峰期,做好电网设备备用准备工作,将为即将到来的电网冬季用电高峰提供有效服务。此次集中进行检修的LW25-126型断路器是电力系统的重要开关设备,为保证其绝缘系统状态良好和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湖南电网从2016年开始对其逐年分批进行工厂化检修专项治理。此次断路器工厂化检修由各地市供电公司提出计划,由该公司结合计划调整情况实施轮换检修,及时修复后返回各地市供电公司备用,今年9至10月为检修高峰期。
 
  此次断路器工厂化检修,前期策划准备工作充分,大修配件和耗材提前采购到位,该公司变电检修基地加班加点推进,严格按标准化工厂化检修工艺、流程开展检修,确保了每台断路器的出厂检修质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