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南网超高压梧州局完成玉茂Ⅰ线检修工作

日期:2018-11-01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1
17: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网超高压 线路检修 电力安全

  在完成玉茂Ⅱ线检修后,南网超高压梧州局输电管理所接着又紧张地投入了玉茂Ⅰ线的检修当中。29日16时,随着玉茂Ⅰ线1号塔和336号塔的接地线顺利拆除,今年玉茂双线的检修工作也顺利地完成了。
 
  据了解,此次玉茂Ⅰ线停电检修工作比计划工期少用2天,之所以会缩短时间是因为输电管理所科学计划,精细调配谋划,党员带头冲锋在前。此次检修共完成技术监督工作80项,缺陷消除工作18项,大修技改工作7项,百分百完成计划任务。在完成玉茂Ⅰ线检修工作后,南网超高压梧州局输电所党支部书记徐光斌说:“在这次检修当中,实际工作时间缩短了,但是我们不畏困难迎难而上,安全高效按质按量地完成了所有检修工作,为你们这几天付出的努力和汗水点赞,辛苦大家了。”
 
  该局输电五班的新员工吕敏铿说:“这次检修安排在单改双组,在老师傅的指导和帮助下,自己学会了很多关于检修等各方面的技能,我们青年员工就是要在不断地实干中提升技能,为梧州局作出贡献,我相信随着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奋进,未来一定更加灿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