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台中火力发电厂又传工安意外!一名工人遭机器夹死

日期:2018-11-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1
15: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台中火力发电厂 生产意外 电力安全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电台中火力发电厂接连传出工安意外,继日前有包商工人下水施工溺毙后,1日上午外包商进行八号机组岁修作业时,又有一名谢姓工人被机器夹死。台电强调,该包商承揽此工作达20多年,已要求包商暂时停工。
 
  台电指出,上午台中火力发电厂进行八号发电机组岁修作业,死亡的谢姓工人(65岁)在空气预热器旁清理灰渣,机器上方工人不知谢男在下方作业,启动机器,致谢男被转动的机器夹死。
 
  台电强调,空气预热器清理工作上方与下方必须分开作业,推测应是工人间未做好联系作业,才会发生意外,事发后已立即要求包商停工,将等待劳检确认没问题后,才会复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