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在罗马尼亚电力市场的份额将达到35%

日期:2018-11-01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1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罗马尼亚电力 可再生能源 风能发电

  与更灵活的电网和inter-connectors相邻,到2030年,风能和其他可再生能源的份额在罗马尼亚的占比将从目前的12.2%上升到35%,布鲁塞尔风能行业协会的首席执行官周三在WindEurope上表示。
 
  该协会在一份声明中援引迪克森(Giles Dickson)的话说,罗马尼亚和所有欧盟国家一样,必须在2018年底前向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提交国家能源和气候计划草案。
 
  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nternational Renewable Energy Agency)的数据,欧洲东南部的风能发电能力有望达到532GW。
 
  据预测,罗马尼亚的电力需求将会上升,该国迫切需要投资新的发电能力。目前,在罗马尼亚和欧洲许多地区,陆上风力发电是最便宜的新能源形式。它是可靠的。而且把它整合到能源系统中越来越容易,也越来越便宜。“到2030年,如果罗马尼亚有更灵活的电网,并借助与邻国的互联,风能和其他可再生能源可以覆盖罗马尼亚35%的电力。”
 
  迪克森还敦促该地区各国政府,在2030年国家能源和气候计划中明确可再生能源计划和立法。
 
  WindEurope在欧洲和世界范围内积极推广风力发电,在50多个国家拥有450多个成员。除了风力涡轮机制造商,其成员还包括部件供应商、研究机构、国家风能和可再生能源协会、开发商、承包商、电力供应商、金融和保险公司以及咨询顾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