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湖南株洲对口支援西藏扎囊电力建设

日期:2018-11-01    来源:人民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1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藏扎囊电力 电力支援 株洲电力

  近日,由国网株洲公司、国网西藏扎囊县供电公司共同举办的爱心直通车——“真情互助,共同发展”对口支援捐赠仪式在西藏山南市扎囊举行;株洲供电公司捐赠30万元,用于扎囊供电公司运维抢修站建设。
 
  株洲供电公司自2016年6月以来,先后派出三批帮扶团队进行帮扶工作,帮扶成员紧密团结扎囊县供电公司干部职工,认真落实国网公司援藏帮扶工作要求,经过近三年的努力,扎囊县供电公司实现了健康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电网建设明显加快,电网结构逐步完善,供电可靠性明显增强,经营效益快速提升,综合管理迈上新的台阶。
 
  仪式上,国网山南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拉贵首先对此次捐赠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赞誉株洲供电公司为西部电网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受援单位扎囊县供电公司负责人衷心感谢株洲公司的无私帮助,充分肯定了帮扶人员近年来的突出成绩。表示倍加珍惜此次援助,认真开展好运检、营销、网改等工作,加强管理,将它用在刀刃上,以实际行动推动扎囊电网发展进步,更好的服务扎囊地方经济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