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数字华电战略规划正式发布

日期:2018-10-29    来源:中国华电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8
10/29
13: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华电集团 数字华电 能源企业

为贯彻落实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战略,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在集团党组和网信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集团公司依靠自身力量编制完成了数字华电战略规划。近日该规划正式发布。

数字华电战略规划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要求,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数字中国”和用数字化推动“能源革命”的号召,运用先进数字化信息技术对传统能源产业进行改造升级,加快集团公司战略转型,实现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和安全发展,将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提供充分可靠的信息化核心支撑。

根据数字华电战略规划顶层设计,各专业板块将进一步开展建设方案详细设计,明确试点工作目标和计划,在2018-2020年数字华电战略规划实施过程中,突出数字化转型重点和价值导向,坚持试点先行,积极稳妥推广,确保集团公司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实现集团公司价值最大化。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