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Statkraft收购巴西八家水电站项目

日期:2018-11-01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1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水电站 水电站收购

  近日,Statkraft宣布已与EDP Energias do Brasil签署协议,在巴西收购八个运营水电站。该投资组合的总装机容量为131.9兆瓦,并将扩大Statkraft在巴西的业务。
 
  在巴西,Statkraft拥有SKER81%的股权,其中巴西养老基金FUNCEF拥有剩余的19%。发电组合包括六个水电站和四个风电场。此外,Statkraft在其他四个水电站拥有少数股权。总投资额为318兆瓦,而收购八个水电站将使Statkraft在巴西的项目容量达到约450兆瓦。
 
  根据协议, SKER将收购EDP Energias do Brasil在EDP PCH(7家运营水电站的所有者)和Santa Fe Energia(1家运营水电站的所有者)中的100%股权。该交易有待监管部门批准。
 
  Statkraft执行副总裁表示,“此次收购非常适合我们在我们已经存在的市场中实现盈利规模的战略。它还使Statkraft在巴西进一步发展,这是Statkraft的一个重要增长市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