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上海电网调峰情况监管工作启动

日期:2018-10-30    来源: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0/30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网 调峰监管 电网调峰

  为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印发2018年派出能源监管机构市场重点问题监管工作计划的通知》(国能综通监管〔2018〕78号)、《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提升电力系统调节能力的指导意见》(发改能源〔2018〕364号)等文件要求,华东能源监管局近期下发了《关于开展上海电网调峰情况监管工作的通知》(华东监能市场〔2018〕115号),启动了上海电网调峰情况监管工作。
 
  此次监管工作重点监管电网调峰需求、电源调峰能力、电源实际调峰效果和相关政策执行情况等内容。监管工作分为企业自查、现场核实和总结整改三个阶段。下阶段,华东能源监管局将督促相关电力企业按照要求及时报送自查报告,赴有关电力企业现场核实数据和深入了解情况,并形成监管报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