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坚瑞沃能前三季度净利同比下滑487% 巨亏29亿元

日期:2018-10-30    来源:OFweek 锂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0/30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坚瑞沃能 营收入 净利润

  近日,坚瑞沃能发布公告称,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35.4亿元,同比下滑58.88%;实现净利亏损29.11亿元,同比下滑487.28%。
 
微信截图_20181030152720
 
  对于公司营收同比下滑的原因,坚瑞沃能在公告中表示,主要系公司年初资金链断裂,大部分工厂停产,订单大量减少,本期收入主要为清理库存形成且单价大幅降低,相比上年同期正常经营状态收入大幅减少。
 
  公告中提到,公司因受债务危机的持续影响,导致银行账户被冻结,资产被查封,生产经营基本停滞,目前开工率仍然很低,预计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为亏损;同时,公司存在2018年年末经审计后净资产为负,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