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福建泉州供电公司:高效完成例检工作 保障电网平稳运行

日期:2018-10-30    来源:泉州晚报

国际电力网

2018
10/30
15: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线路装置例检 电网安全运行

  近日,泉州供电公司顺利完成220千伏山峰变3套110千伏线路保护装置例检工作,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据悉,220千伏山峰变位于晋江市金井镇,担负本地区的重要用电支撑任务。本次例检工作时间短、任务重,主要包括山海线164、山英Ⅰ回162和山源线158的保护例检以及信号核对工作。如何在计划工作时间内完成多套线路保护,成为此次工作的重中之重。
 
  为了保证安全运行的前提下高效开展3套保护例检工作,泉州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紧密组织继保人员提前做好事故预案;在现场工作中,严格落实作业过程中安全组织和技术措施,做好现场风险预控及危险点分析,保证现场安全措施执行到位,确保检修作业全过程高度可控。
 
  本次山峰变3套线路保护例检工作的圆满完成,极大保障了晋江地区电网的稳定运行,有效提高了优质电网的安全可靠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