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重庆电力:完成17个贫困乡镇电网改造

日期:2018-10-29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游绍斌

国际电力网

2018
10/29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电力 电力扶贫 电网改造 农网改造

  近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完成供区内17个深度贫困乡镇电网升级改造,极大改善了上述地区的供电质量,为当地贫困户脱贫致富提供了充足稳定的电力支撑。
 
  为大力支持深度贫困乡镇脱贫摘帽,重庆电力积极对接地方各级政府,把深度贫困乡镇电网改造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头号工程来抓。2017年9月,该公司启动了深度贫困乡(镇)电力提升方案编制,今年2月底,改造工程全面展开。改造期间,该公司克服了交通不便、高温酷热以及工期紧、任务重、安全压力大等诸多困难,加强工程安全质量管控,倒排施工工期,仅用了6个多月时间,就完成了深度贫困乡镇电网升级改造项目施工。
 
  升级改造后,上述地区居民户均配变容量由1.45千伏安提升至2.1千伏安,供电可靠率达到99.75%,综合电压合格率也达到99.76%,使深度贫困乡 (镇)的电网更加坚强可靠,助力当地贫困户脱贫和美丽乡村建设。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