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南欧江二级电站发电量突破10亿度

日期:2018-10-25    来源:中国电建  

国际电力网

2018
10/25
16: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发电量 水力发电 水电站

  截至2018年10月24日,南欧江二级水电站累计发电量突破10.00848亿度,突破10亿大关,同时实现安全生产803天,双双创下历史新高。
 
  为全面完成年度发电量目标任务,水电十局南欧江二级水电站运维项目部全方位发力,保安全、争电量、创效益,进一步加强指标管理,通过合理调整电站运行方式,做好节能降耗工作,增发电量的同时,降低厂用电量、综合厂用电率等各项小指标。
 
  今年以来,面对老挝严峻的电力市场形式,运维项目部以发电量作为提质增效的突破口,及时捕捉市场信息,踏准市场节奏,精准分析,优化竞争策略,保证了电力运行效率,同时抓住设备和运行管理不放松,实现机组零非停,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技术培训,通过技术讲课、现场演练等方式,全面提升运维管理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和突发情况应对能力,加强设备隐患排查和消缺力度,为南欧江二级水电站的平稳、高效、安全运行提供了重要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